expr:class='"loading" + data:blog.mobileClass'>

魚。。。

養魚。


對魚友來說,是一種雅興!
不單是雅興,還能從所擁有的缸中看出品味。

養魚。


對我來說,打從娘胎就在胎教了。從小就不當回事~
可不是我囂張!是誰會知道那能有什麼好玩?
最多是幫忙弄弄,還心不甘情不願!哪個小孩不是這樣?
想不到,現在我也能坐在缸前,一坐幾個小時。
還不是興趣之於工作那種...

說來我的生活是矛盾人生,朋友笑完也見怪不怪了,這可是有圖有真相!
我專業的是食用魚,處理鮮魚,管他さしみ、火鍋盤還是壽司船!
 DSC_0503
DSC_1323    


在家,我的任務可是維持觀賞魚的健康呀〜


不少朋友說養魚難,坦白說...基本功做好,別想複雜了,不難!
養魚教學?


傻了...各方高手多得是!獻醜被笑,小弟不幹這事!
養魚,是一件分享的活兒,這要輕鬆得多。
坦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